清清清清清清清清

看文翻合集
请看合集啊啊,直接翻很多文要翻好久
以前写的文与最近写的会有观看上的明显区别,不喜勿喷
文风主沙雕
爱写短篇,不定期更

事情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一)


非单篇,不定期更


沙雕预警啊啊啊

——————


1.

我是钟繇,今天我骑着自行车和我儿子一起兜风。


难得的休假日,外面天气很不错,听华佗说,这种天锻炼有利于身体健康​,同时促进青少年身体发育,看着在客厅瘫着看手机的钟会,我皱眉,怒从心起。


这小子,学也不学,运动也不运动,想干嘛!


钟繇:(一把夺过手机)​


钟繇:你看看你!放假天天在家玩手机,怎么不见你学习一下!


钟会:切,本英才需要学习??


钟会:学个屁,也不让我去见伯约!还不让我玩手机!把手机还给我!​


钟会显然不配合我,几乎是要跳到我身上抢手机,还好我身手敏捷,不然非得被这小子折腾的不清。


年纪轻轻,也不锻炼,就会玩手机,这至少宅家里七八天没出门了。


哎!为了儿子的身体健康!偶尔还是得满足一下儿子的要求的。


钟繇:跟我出去散步,我让你去见那个姜维!!


钟会:(瞬间停在原地)​……


钟会一下子安静了,他半信半疑的看着我:


钟会:真的能见?


钟繇:能见能见,陪我出去运动运动就OK!你这孩子!!服了你!


反正见一次钟会也不会死,​害,真不明白蜀汉集团那姜维哪好的!不过今天迫于无奈,让你见见我儿子,哼!


钟会:(光速变脸)啧,早说啊,你早说什么事情不都好商量吗?


钟会:本英才是那么不好商量的人吗?真是的,走,出去运动运动!


说服了儿子,我定了下目标,据说三国广场旁边公园重建了,还没去过,去哪也不错,就是有点远,预计走过去应该要45分钟左右。


在我把这个时间告诉钟会以后,那家伙立刻撇脸不干,钟会坐在地上思考一会,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


钟会:骑自行车吧,我们家自行车能带人的!


钟会:而且吧,我骑自行车的时候也在运动,到了公园也要运动的。


我想了想,觉得儿子的话有些道理,我点头,默认了这么做,于是钟会把自行车打好气,擦干净后,我们父子二人同在一辆自行车上,非常开心。


看着儿子迎着风蹬着自行车向前冲的样子,我露出了笑容,我儿子也笑了,笑的非常灿烂!


和儿子在一起,真好。


2.


我是钟会,要不是我爸同意我去找伯约,我根本不可能踏出大门一步!


不过还是同意了嘛,想着散完步就可以见到伯约,我整个人都非常开心,尽管我爸在后面坐着使我骑车有些吃力,但想到能见到伯约,一切值得!


我笑着飞快的骑着车,虽然路上有点颠簸,遇到点小坡什么的,作为一个英才,怎么能用和常人一样的刹车方法?


我自信的笑了笑,淡定的将一只脚接近地面 。


爷一般都是脚刹!


没见过?很正常吧,自行车需要刹车?


骑自行车就得脚刹!这是英才的专属刹车方式!


当然,这种贵族刹车方式仅限于鞋子质量好的靓仔使用。


听着鞋底摩擦的声音,我倍感愉快,只可惜这种愉快没持续多久,腰部就被我爹大力的掐住。


钟繇:兔崽子!!鞋子不要钱!!!


钟繇:你爸挣钱容易!!!你哥挣钱容易?!!我和你哥挣的钱都不够给你脚刹用!


钟会:啊哦哦噢噢噢哦哦……!!老爹,别掐我!!!!


在我爹的叫骂声中,我停止了脚刹,我嘀咕着老爹真麻烦,而后在前面的一个小坡用了用自行车的刹车,但好像不怎么灵光,我想了想,可能是车太久没骑了,刹车不行了。


但这也不影响什么。


实在要刹车,我这强大的脚力也是可以刹住的。


也就老爹在后面大惊小怪,害,年龄大了真是麻烦。我想着,继续骑着车。


骑着骑着,前面有个比较爽快的坡度,一路骑下去非常爽快,我伸长脖子看了看,前面没有人。


很好。


钟会:老爹,坐稳了,老司机发车了啊!!!


钟繇:干嘛?


为了我爹的安全,我特地嘱咐我爹抓好我,我爹虽然嘴上不情愿,但还是照做了。


这种情况下,应该不会遇到意外!


3.

我是诸葛亮,今天备总骑着自行车带着我去附近转转。


也是难得放假吧,备总说想要和我回顾一下刚在一起的美好,那段青涩的时光,骑着自行车带着对象的日子。


我笑了笑,虽然老了,但玄德心态依旧很年轻啊,也不错,那就去吧。


玄德提出要去大魏集团那块看看,听闻那的风景还不错,我同意了,顺便还可以见见伯约的爱人,也很不错。


一路上微风拂面,备总笑着骑着车,我坐在后面将备总抱紧。


刘备:哈哈,记不记得,我俩年轻的时候。


刘备:当时我的车技啊,好的没话说!


诸葛亮:是是是。


诸葛亮:我记得啊,你第一次骑电瓶车可没人敢上,也就子龙胆大!


诸葛亮:结果和你一起摔到沟里了。


刘备:(脸红)哎呀,别提这事了,那不年轻嘛。


我俩欢快的交谈着,我看了看前方,有一个小坡,骑上去估计有些费力。


诸葛亮:前面坡不好上啊,要不推着上去?


备总也看了看前面,而后还是比较自信。


刘备:不用推,可以上的,孔明你就坐好吧,看我冲上去!


于是备总带着我全力骑着向前打算冲上去的时候,上面突然下来了一辆自行车,速度有点快,我一愣,备总也一愣,但车的速度有点不好降下来。


“卧槽!!!!!!!!!!前面的老头闪开啊啊啊啊啊!!!!!!!!!!!”


一声惊呼,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我看到那位骑车少年的鞋底在摩擦,摩擦的声音很大,大到我还没反应过来。


我还是第一次看有人用脚刹车。


不过现在不能想那么多了!!很快就要撞上了,情况非常不妙,就在这时,我正要组织语言,备总突然开口。


“小伙子!!!!你往左我往右!!!!!!”


备总有如此惊人的思考速度让我震惊,可是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这种情况下你往左我往右是刚好撞上啊喂!!!


“玄德!!!你弄错了!!!你也往左,不然会撞到的!”


我赶忙大喊。


功夫不负有心人,备总千钧一刻听到了我的声音,也快速反应过来了刚刚话语的错误,他自信的向右转动自行车。


可与此同时,我听到了一个不同的声音。


“儿子你往右!!!!那老头刚刚说话有问题!!!你不往右你俩就撞上了!!!!”


“老爹你真踏马机智!!!!!准备好,抓紧我!!!”


“那必须机智!!!!”


诸葛亮:(心肌梗塞)



诸葛亮:你。。。。你们。。。。


你们为什么反应也那么快!!!!!


我服了!


而后出现的就是前面那火花带闪电的摩擦声以及迎面而来的小伙子惊恐的表情。


然后,然后就没然后了。


4.


我是刘备,我现在躺在医院,真是憋屈!


我就想和孔明一起出去玩玩,怎么就整到医院了!!好烦啊好烦啊,话说那个骑车的小伙子怎么回事,车没刹车吗!!!


骑鬼火骑多了??现在这小伙子!!!


气死了!!破坏我和孔明难得出去玩的机会!!!


钟会:操操操懆!!!


我骂完后,翻了个白眼,望向四周。


曹叡在旁边削苹果,司马昭司马师一脸奇怪的表情望着我,我对这三个人有印象,好像是大魏几天曹丕和司马懿的儿子们。


他们怎么会在?


曹叡:叫我爷爷干嘛,他在隔壁看你爸呢。


钟会:(觉得好笑)哈,大魏集团的人怎么在这?看你们这面相,小孩子吧。


司马昭:啊?


司马师:钟会,脑子摔坏了吗。


钟会:额


钟会?什么钟会,我刘备啊。


钟会:我是刘备,什么钟会,我蜀汉集团总裁,懂?


钟会:快告诉我亮亮在哪,我找他去。


面对我的这番说辞,曹叡抽了抽嘴角。


曹叡:傻了吧唧,真以为和姜维谈个恋爱蜀汉集团还是你的啊??


曹叡:亲亲,这边建议你直接上天。


司马昭:哈哈哈哈哈,士季脑子摔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曹叡和司马昭两人笑的格外猖狂,我皱眉,想要拿手机,猛然发现自己手上的皱纹全部没了。


钟会:?


难道出个车祸还换皮了?


不行,那得看看其他部位换没换!


我拿起床边放着的手机,照了照自己,一照不要紧,整个人傻了。


手机上显示的就是钟会的脸!!就是那个大魏集团的钟会,和姜维谈恋爱的钟会!


司马师:醒了就别看手机了,一会我给你办一下出院手续。


司马师:另外……以后骑车,别脚刹了。


听到这句话我猛然惊醒。


我……我变成钟会了……!!!!



司马昭:(提起钟会被磨烂的鞋子)据说你向来都是用脚刹车!没想到是真的!


司马师:(捂脸)弟弟,别笑士季了。


司马昭:(完全停不下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脚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丢死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司马昭:发个朋友圈乐一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曹叡: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早知道你自命不凡没想到这么嚣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曹叡:鹅鹅鹅鹅鹅鹅,快发快发,发了我点赞!!


钟会:……


看着两位狂笑的少年,我一下子陷入了沉思。


我很无助,不知道该怎么办。


大魏集团的晚辈都那么骚了,那长辈又能好到哪里去。


5.

我是钟繇,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了,还有几个蜀汉集团的人盯着我。


据说是出了车祸,由于两俩自行车碰撞的力度太大,车上的四个人还都晕了过去。


我越想越来气,和钟会这兔崽子相处准没好事!我老钟家为什么会生出这样的孩子!造孽啊啊啊!


谁能想到我那精准预判出了差错!!害!


也不知道我这把老骨头摔烂没。


身边的人我有印象,是蜀汉集团的赵云马超关羽张飞,也就这四人在旁边。


看到我醒了,赵云忙上前扶住我。


赵云:备总,没事吧!


一旁用青龙偃月刀削苹果的关羽也赶忙来到我的身边,我吓了一跳,赶忙别开视线。


关羽:大哥!!!!你没事吧!!!!


我曹,关羽谁不知道,基本三个集团很少有人干的过!他是不是想打我…!毕竟我是大魏集团的人……


张飞:(停止切西瓜快速过来)大哥!!!!二哥你让开!!让我看看大哥怎么样了!!!


刘备:(差点心肌梗塞)老弟!!!看我可以!刀放下先!


我有些惊恐,蜀汉的两个力量型担当都在我的身旁,其中一个还拿着刀!我现在非常慌,我想赶快回到大魏集团!


刘备:呵呵呵……我不是你们的大哥,我现在要回去了,就不和各位多唠嗑了。


刘备:(准备开溜)我要去找我儿子了!


也不知道钟会那小犊子摔成啥样了,脑子没摔傻就好,得快点去看看!


正当我想要逃跑之际,我被关羽一把抱在怀里,力气之大,大到我差点窒息,我越挣扎,关羽抱的就越紧,我颤抖着微微扭头,关羽泪流满面。


关羽:大哥!!!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


关羽:桃园结义你忘了吗!!!你怎么能说你不是我们的大哥!!!


刘备:(喘不过气)老弟。。。。放。。。放。。。


我快不行了!!!快把我放下!!!!


一旁的张飞见我这么说,立刻上前,我心想,有救了,只见张飞上前:


张飞:大哥!!!你是想让我和二哥放下桃园结义时的过往吗!!!


张飞:(泪流满面)你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了!!!


刘备:(快被勒死了)我。。。。我曹。。。


放开我啊啊啊啊啊要死人了!!!还有这是什么理解能力,小时候没读过书吗!!!


张飞:曹……难得……!!!!大哥你投靠了曹操!!!


刘备:(已经接近昏迷)


再不放手就真死人了啊喂!!


不过好在马超提前看出端倪,立刻把我从关羽手中拉了出来,我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缓过来后,有点无法直视面前两个泪流满面的大汉。


马超:主公都快被你们勒死了。。。。


赵云:(汗颜)备总没事吧……


刘备:(黑着脸)……


我现在心里就是憋屈,憋屈!!!!憋屈死了!!!!!!


虽然知道蜀汉集团不喜欢大魏,但也没必要把我勒成那样!这就是成心的!我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还一口一个备总,什么玩意的备总!


刘备:什么备总!都别烦我!!!


刘备:我是大魏的钟繇!!备总个屁!你们备总骑车不看路!要去看眼科的!


我不爽的说完了这两句话,四周人看我的眼神变得奇怪了。


赵云:呃……备总……你撞傻了……?


马超:不会吧,我用手机给你看看你现在长啥样好吧。


关羽:大哥啊!!!!你怎么就出了这事啊啊啊!!!


张飞:二哥!!!大哥他……大哥他……!!!呜呜呜呜呜……


无视了周围人,我拿起手机,正要打开,突然发现手机上的那张脸不太对劲,非常不熟悉。


我仔细看了看。


这尼玛是刘备……!!!!!


那我自己的身体是谁!我儿子还是我儿子吗!


不过现在首要任务就是找到另外的三个人!



6.

我是诸葛亮,我感觉身上骨头断了,摔的简直惨烈,不过还好身上没什么大伤。


因为出车祸的原因,我现在躺在医院里。


但是身边站着的人却让我有些摸不着头脑。


曹操和荀攸坐在一旁的凳子上,曹丕和司马懿低声不知道讨论着什么,脸色不怎么好。


为什么……大魏的人会来看我?好奇怪……


钟繇:(起身)​


众人看到我起来了也是快速的走到了我的床边,荀攸心疼的握住我的手,身旁的曹丕和司马懿也是满脸不忍心。


荀攸:老钟啊……身体没什么问题吧……


荀攸:哎!钟会这孩子…!真的是!!!


曹丕:​这哪是孩子,这是祖宗!


曹丕:知道自己爸老了还这么折腾,不过老钟你也别难过,我会让叡儿开导一下的。


曹操:好了好了,都别吵了,索性伤的不重,出院手续也办好了。


曹操:哎,你那儿子,和曹丕年轻的时候一样皮。


司马懿:真实。


曹丕:爸!哼!


额,什么老钟?


我感觉事情变的不太对劲,我是诸葛亮啊,为什么他们都叫我老钟?


由上面的对话推断出我应该是钟瑶,可。。。可这有点太扯了吧。


我没说话,淡定的走向窗边。我伸手想要打开窗户,却发现自己的手苍老了很多。窗户上的人脸,也全然变成了钟繇。


难道。。。难道说。。。。


我变成了钟繇?


钟繇:额……我……我没事,不用担心我,谢谢大家。


我敷衍的回应了一下他们,开始思考这件事。


首先,我变成了钟繇,那钟繇会不会在我的身体里?如果不在,那只能钟会钟繇备总三个人一个个问了!


果然是骑车出的事情吗,可这太奇葩了……!


但司马懿的人听完了我刚刚的回复,表情开始不对劲。


司马懿:……是不是我的错觉,你这客套方式怎么那么熟悉?


司马懿:和我认识的一个人比较像。


钟繇:没有,仲达想多了。


不愧是司马懿,轻轻松松就看出了我的不对劲……


司马懿:好吧,注意身体。


这种情况下,司马懿内心肯定认为我脑子摔坏了,但并没有讲出来。


大概清楚了整个事件后,曹操也没多说就带着我出院了,我们回到了钟繇的家中,我看到钟会已经在沙发上坐着了。


钟会看了眼我,我一愣,心中默默认可了姜维挑对象的眼光,荀攸拉着我坐在沙发上,开始对着钟会大声训斥。


荀攸:看看你!把你爸整进医院了,好玩吗!


荀攸:还有,你看看你的鞋!你对得起你爸那么辛苦上班吗!钱是这么花的吗!


钟会看了眼脚上的破鞋,一脸无语。


钟会:是,本来就是钟会的错,额……本来就是我的错,我眼瞎,我不看路!



钟会:别骂了,能不能把我放出去让我去看看诸葛亮咋样了。


荀攸一听这话更气了。


荀攸:你还要看诸葛亮???你爸就在你面前,不关心你爸关心别人?


看来钟会不是本人,好像……好像是备总。


钟繇:荀攸!别骂他了!


钟繇:(温和)你先出去吧,我自己管教孩子,辛苦你了。


荀攸看着我一愣,而后叹息着点头,走之前瞪了钟会一眼。


荀攸:要是让我看见你再对你爸这不耐烦的样,我就来替你爸管管你!


说完就关上了门离开了。


钟会无语,我率先开口。


钟繇:玄德,是你吗。


钟会:(一愣)你……你不是钟繇啊……


钟繇:我是孔明!


钟会:(大喜)害,巧了,我刘备啊!


备总立刻抱住了我,抱完以后,我俩陷入沉思。


这身体一直这样也不是办法啊。


7.


我是钟会,我应该出现幻觉了,一醒来姜维就守在我的身边!!!他一脸担忧的望着我,看到我醒了也是难掩眼中的喜悦。


“终于醒了!”


看着姜维激动的目光,我立刻坐起身来,姜维忙握住我的手,他仿佛在对我说,宝贝你终于醒了担心死我了,我一笑,知道他在想什么,我也知道他想要什么。


想要的,无非就是本英才的一个吻!


姜维:(激动)!!!!!丞……!!!!!


诸葛亮:(立刻吻住对方)


别说话,用嘴感受!伯约,你想什么我都知道,我知道我受伤了你很难过,我知道我没有醒来的时候你在我身边陪着我,我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我也知道你有多么的爱我。我们的心意是相通的,所以不用说话,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这一个吻下来,姜维估计肯定被感动了。


我自信的想着,可能姜维会红着脸拍着我的胸脯说讨厌,也可能会捂着嘴面红耳赤语无伦次,这些都在我的意料之中,想着,我还顺带摸摸了姜维的腰。


可能是这个动作太敏感了,姜维立刻推开了我。


可是以前他很喜欢我摸这里啊。


姜维:(大力推开)唔唔唔唔唔!!!!丞相……!!!!你在干嘛!放开我!!!


嗯???事情是不是有些不太对?


为什么姜维会推开我?是这个吻给他的刺激太大了吗?还是说太久没见我,手忙脚乱推错了?


等一下他刚刚为什么叫丞相……???


这是把我当成诸葛亮了吗?


好家伙!原来在我被我爸关在家的日子里,他居然和诸葛亮在一起了。只是没多少天没见你,至于吗……!!!


诸葛亮:(冷笑)呵,丞相?


诸葛亮:本英才长的很像……


诸葛亮:呃……


话说一半儿,我突然感觉哪里不对劲。


为什么我的声音变那么粗了?是我骑车脑子撞到了的原因吗,可这也太离谱了吧,而且为什么面前的姜维表情那么惊恐。。。难道是因为我的声音?还是说出了车祸以后,我整个人变了一个样子……?


姜维:(捂着嘴)丞相!不能做这种事情!备总还在隔壁躺着!!


姜维:你也知道我最爱的人是士季……(擦嘴)你……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我对姜维所说的话一头雾水,完全没明白他表达的是什么意思,虽然他说的话我很高兴,但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我就是士季啊,为什么他会说我是丞相?还说备总就躺在隔壁?


诸葛亮:你说啥呢我就是钟会啊啊!!!


我努力想解释着,但姜维看着我的眼神越来越奇怪,他快速平静下来,然后出门叫了医生在外面询问,具体他问的内容我也听到了一点儿。


姜维:医生,出车祸撞到头的话,人会不会有变傻的几率?


诸葛亮:额


问的什么奇葩问题啊喂!!!本英才怎么可能变傻……!!!


我气愤的抓起一旁的手机打算强行离开,姜维听到房里的动静立刻进来把我拦住,“丞相!!不要做傻事啊!!!你现在身体没好不能出院啊!!”

我一听这话更来火了:


“丞相个屁,爷是钟会!!!!钟会!!!!!”


“放开爷!!!爷没病!!!”


我大声呐喊着,隔壁病房的马超听到动静立刻跑了进来协助姜维一起把我摁在了床上,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又来了一个赵云,三人把我挣扎的手死死摁住,眼神里满是担忧。



我目光空洞的注视着天花板,可能是周围病房的人听到了我的呐喊,也可能是他们同情我的遭遇,我竟然听到了隔壁有人哭出了声,边哭还边叫着大哥你怎么了,马超听到眉头一皱。


马超:坏了,我要赶快过去,不然那俩人又要掐备总了!


马超:刚离开一会儿就这么不省心!


赵云:(叹气)哎……两个人没轻没重的……


姜维:丞相……你冷静点……我知道你想要去看士季,改天等你病好了,我带他来看你。


姜维:不过现在请您好好躺着!我……我让备总来看看你!备总。。伤的比你轻一点。


说着留下我和赵云在房间里,我盯着赵云,赵云盯着我,一时间场面非常尴尬。


赵云:(略为尴尬)咳咳咳……丞相……


赵云:(小声bb )你也不是不知道备总骑车不靠谱……以前他带着我摔沟里的时候你又不是没见过……


诸葛亮:啥?


赵云:我什么都没说,丞相。


诸葛亮:什么破丞相?爷是钟会!放开我,我要去找我爸!


赵云:哎呀丞相别闹了…这样,我给你玩会手机怎么样,我和你说啊,我手机里有马超发给我的司马懿丑照!


司马懿的丑照?作为一个大魏集团的人还从来没有见过,司马懿那家伙每次开会一脸冷漠的,怎么会有丑照呢?我来了兴趣,立刻安静下来。赵云一看方法见效了,开开心心的拿出手机,当我的目光触及还未亮屏的手机时,我一愣。


等等……!


屏幕上这张脸……!!!根本不是我!!


我没有那么老!!!!我长得比这张脸帅多了!!!


我有些不敢置信,立刻夺过赵云的手机打开拍照,印入眼帘的正是诸葛亮的那张老脸!


诸葛亮:……


我愣在床上沉默良久,目光中的呆滞让赵云试探性的问了问我:


赵云:(小心翼翼)丞……丞相?


赵云:你还好嘛……


赵云:(戳戳)照片……还看不……


诸葛亮:(立刻昏厥过去)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我不信啊啊啊啊啊!!!!


我的帅脸……我的帅脸呜呜呜呜呜……为什么这么老了呜呜呜……


一定是个梦,一定……本英才那么年轻!怎么可能……!!!!


赵云:(手忙脚乱)我的天……丞相……!!!!


赵云:医生!!!医生!!病人昏迷了……!!


华佗:来了来了!这是啥情况!!


赵云:(急的语无伦次)刚刚。。。刚刚我戳了他一下……就就就就这样了……!!


华佗:额


赵云现在严重怀疑是自己把诸葛亮戳到重度昏迷的。


马超:(刚回来)


马超:(吓一跳)子龙?你。。你干嘛蹲在角落啊……


赵云:要是真的是我把丞相害成这样,我一定不会原谅自己……


马超:哎呀,说什么呢,快起来啦。


赵云:(愧疚)嗯……



8.

我是钟繇,听说隔壁诸葛亮又昏迷了,这可把我吓一跳,我被姜维领着去诸葛亮病房的时候,瞥了眼这小伙,脸红的和猴屁股一样。


不过仔细看这面相,也好看不到哪去啊,真搞不懂儿子怎么会看上他的,一脸呆子样!我那么优秀的儿子,能让你轻易得到?


我想着,不屑的白了姜维一眼,姜维看见了我的白眼,立刻紧张起来,脸更红了(害怕诸葛亮亲自己的事情被刘备知道)。



刘备:?


翻个白眼给你你还脸红?这小子就是曹丕常说的抖m 类型?


哎,年轻人的知识啊,什么抖m 抖s 的,我也分不太清,不管了!


进了房间,入眼就是诸葛亮那张虚弱的老脸,不过我现在也没有资格说诸葛亮老,毕竟我现在比他更老。


淦!


姜维:备……备总,你去看看丞相吧,我先出去了。


刘备:(没好气)哼,早看你小子不顺眼了,赶快出去!


敢和我儿子谈恋爱,胆子肥了!看你不爽很久了!


姜维:(我被备总讨厌了吗…呜……)


当房间里只剩下我和诸葛亮的时候,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诸葛亮猛然睁眼,而后抓住我的手一把把我拉入怀中,我一愣,而后他深情的注视着我,他下床站起身,而后我以非常变扭的姿态被摁在了病床上。


诸葛亮对我笑了,他缓缓开口:


诸葛亮:(掐住对方脖子)你mua 的!!!一个上坡还冲那么快!爷都被你撞死了!


诸葛亮一把掐住我的脖子,悲伤难过沮丧愤怒忧郁这几种情绪在脸上来回交替。他愤怒的吼着,我被诸葛亮的口水喷的眼睛都睁不开。


诸葛亮喷人怎么不带停的……!这小嘴抹了蜜啊!


诸葛亮:还撞坏了我老爹!我现在都不知道我老爹身体怎么样!!咋骑车的!


诸葛亮:呜呜……本英才……本英才居然沦落到这种地步……


说着说着诸葛亮还抹了把眼泪,我瞪大眼睛刚要挣扎,又被摁住。


这熟悉的口头禅……!!!


诸葛亮:(光速变脸)还你往左我往右,说错就说错吧!你也不提前告诉我你变道了!!


刘备:额咳咳咳……莫非……莫非你……咳咳咳……你是……!!!


诸葛亮:老头受死!!!爷今天和你同归于尽!!!


我费尽最后一丝力气大吼


刘备:逆子……!!!我是你爸钟繇!!!撒手!!


诸葛亮:(瞬间懵逼)嗯?!


诸葛亮:额……你。。你再说一遍……


刘备:(立刻起身一个嘴巴子)听这语气就知道是你个混小子!!!


刘备:差点被你灭了!


这大概是钟会,这辈子做的最狠的一件事。


钟会尴尬的呵呵了一声,刚要跑,我一把抓住了他,他僵硬的扭头,我揪着他的耳朵一顿臭骂。


刘备:你看看你!现在搞成什么样了!


刘备:你还在诸葛亮身体里!这咋整!换不回来咋整!


钟会立刻服软。


诸葛亮:嘤……别骂我,我错了爹。


诸葛亮:要不再找一机会撞一次……?这样是不是可以换回来了。


钟会想到撞击时那惨不忍睹的样子,瞬间皱眉。我也是眉头紧锁,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


诸葛亮:那啥,当我没说。


诸葛亮:换不回来也不影响我出去上网。


刘备:我给你一嘴巴子,上网?要不我给你上柱香得了?呸!


刘备:(气急)哎呀你知不知道我现在真想打死你这逆子,什么时候了还上网!


诸葛亮:哎呀知道啦知道啦……我错了……


我叹息,将钟会拉起来。


刘备:总之……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找到另外俩人。


刘备:不过在此之前。。可能要面对一下蜀汉的人。。。。


钟会还没明白我话中的意思,我拉着一脸茫然的他走出门外,门外的关羽张飞看到我俩立刻上前并做出想要一个解释的架势,钟会脸色一白,我忙抓紧了儿子的手。


刘备:不要问了,爱过,拥有过,足矣!


刘备:在我心中,兄弟永远第一位!


关羽张飞听完抹泪。


关羽/张飞:我就知道大哥还是记得的!


说完这句话一切又恢复了其乐融融的样子,钟会松了一口气。


诸葛亮:(小声bb)还是老爹机智…这架势要不解释清楚非得被打死。。。


诸葛亮:话说为什么赵云蹲在角落啊。


刘备:额,我也不知道。


赵云默默的画着圈,马超一边拍着对方的背一边安慰他,这画面,钟繇和钟会直呼辣眼!


马超:(拉着赵云起身)既然两位都没事了,那就回集团吧!


赵云:丞相……刚刚对不起……


我看钟会毫无反应,立刻掐了钟会一把。


诸葛亮:咳咳咳嗯嗯!没关系!


刘备:呵呵呵,是啊,话说能不能不回集团,我和诸葛亮还有点事……


关羽:(将青龙偃月刀提好)嗯??什么事没有我们蜀汉集团重要?


张飞:(背好丈八蛇矛)是啊大哥,你刚刚还说兄弟重要,怎么,现在连兄弟的话都不听了吗。


刘备:( mmp )


刘备:(咬牙)那必须兄弟重要,走!


诸葛亮:(脸色苍白)我都不敢想象刘备平时咋过日子的。。。。


刘备:(欲哭无泪)儿子,我会保护好你的……


诸葛亮:爹……我也是……


两个人手拉着手,被塞上了通往蜀汉集团的车。


与此同时另一边。


荀攸:(进门)老钟,怎么给你打电话不接呢。


钟繇:哈哈……年龄大了手机密码忘记了…


荀攸:哎,早叫你买个有指纹的手机,不过没事,你密码四个6,我记得呢。


钟繇:嗯嗯,谢谢。


荀攸:马上要去集团了,曹总要开会,你们父子俩记得早点来啊。


钟会:能不去吗?


荀攸:不能,你也得去,去多和叡儿学点东西!


钟会:……


不妙啊,诸葛亮刘备皱眉。


这可咋办……


————————————待续


评论(18)

热度(40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