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清清清清清清

看文翻合集
请看合集啊啊,直接翻很多文要翻好久
以前写的文与最近写的会有观看上的明显区别,不喜勿喷
文风主沙雕
爱写短篇,不定期更

儿子/父亲有奇怪的癖好怎么办

钟会钟繇亲子系列

内容略微沙雕

可当作由女装引发的惨案番外篇哈哈哈

————————

1.

今天发生了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钟繇在整理钟会衣柜的时候发现了几件女装,他皱眉,猛然想起了近几天自家儿子会把房门紧锁,在屋内不知道干什么事……!


这件事情很严重,钟繇觉得自己应该担负起好父亲的形象,直接询问钟会肯定会造成孩子心里上的不适应,作为一个好爸爸,应该偷偷调查,而后找出合适的方法解决!


这个好办法就是!!!


求助万能的大魏群友!


大魏闲聊群:


钟繇:我服了!!


程昱:你服啥啊,一天到晚就你事最多,老了没事干。


钟繇:你闭嘴,有时间说我还不如帮我支支招,最近因为钟会这混小子的问题,我头都快秃了!


贾诩:说说看?


曹植:钟会啊…很聪明的孩子啊,出了什么事啊。


钟繇:这小子最近不知道中了什么邪,我收拾他衣柜的时候,居然在里面发现了几套女装……!!!


曹彰:我靠,女装?


曹丕:可以说一下这个女装是什么款式的吗?我有一个朋友想要了解。


钟繇:我呸,这不是款不款式的问题!我在很严肃的向群友提问呢!!不要问一些奇怪的问题啊!


程昱:家丑不可外扬啊,你这么说出来不怕大家伙笑话吗。


钟繇:这已经不是笑不笑话的问题啊啊啊,这关系到我儿子的以后啊


钟繇:你们说……他会不会是个变态?


曹植:这位父亲冷静一下,在情况没确定之前,不要先下结论。


钟繇:孩子喜欢上了穿女装,这可怎么解决……


贾诩:这就涉及到知识盲区了,毕竟我家儿子不穿女装。


曹丕:女装?


曹丕:看到这里我要点名艾特一下司马懿同志,@司马懿 


曹丕:这位老铁,说一下你年轻时女装的感受。


司马懿:????


司马懿:没啥感受吧,我不怎么在意别人目光的……


曹彰:楼上就是典型的厚脸皮,我曹彰看人不会出错。


郭嘉:请收下我的膝盖。


荀攸:@钟繇 这种情况维持多久了?


钟繇:不知道……要不我今天再去翻翻?


荀彧:我的建议是让他去穿,穿一两天他就会受不了其他人的目光,自然而然就会停止这种奇怪的行为。


曹彰:友情提示,这个做法排除司马懿那种厚脸皮的。


郭嘉:一直在躺枪呢,司马懿。


司马懿:害,就会损我。


钟繇:老铁们,我今明两天先去观察一下,等有了新情况再求助你们!


程昱:孩子爱穿女装怎么办,给一大嘴刮子,瞬间老实。


钟繇:……


于是次日,趁着儿子还没回家的空闲时间,钟繇悄悄的走进钟会的房间,打开衣柜,拿出手机给那几件女装拍了照。


钟繇:这款式不都是那些小女生喜欢的嘛。


为什么自己儿子会有这些东西,会不会心理不正常……!男生为什么会穿女装???是最近管儿子管太严了吗?


钟繇想着,放下手机便拿起一件裙子举起来仔细观察,“别说……还挺好看。”这种想法的突然出现让钟繇打了个冷颤。


等…等一下!现在重点不是找出儿子穿女装的原因所在而不是好不好看这件事上啊喂!


于是钟繇赶忙把裙子塞进钟会衣柜里,门外传来了轻轻的脚步声,钟繇警觉的合好了柜子,走出去一看,钟会正在门外,看表情非常紧张。


为什么钟会会紧张?难道他害怕自己发现了他衣柜里的秘密??看钟会这为难而又表情,钟繇立刻断定了自己的想法,同时为了不然钟会难堪,强装镇定的对钟会一笑。


钟会:爹……你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


钟会:(有些说不出口)还……


钟繇:咳咳咳,这不帮你收拾房间吗,你上学那么累,家里的一些事我也要做一些啊。


钟会的表情有些奇怪,欲言又止中带着一丝震惊,他呵呵呵的笑着,立刻转身进了房间。


“那啥,老爹,我先忙了!你早点睡!”


语罢钟会碰的一下关了门,咔哒一下锁了。


面对此时的场面,钟繇更加断定了钟会女装的事实,他欲哭无泪的捶着自己的大腿,想着为什么会生出这么奇葩的儿子,想到这,钟繇更伤心了。


果然要求助万能的大魏群友寻求解决方法了。



2.

钟会今天发现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他发现他爸在偷偷摸摸的翻看着前几天夏侯徽与王元姬学姐放在他这的新衣服!


钟会明明记得那天他拿着衣服回家的时候明确告诉过自家老头这件事,并且说的非常详细!!而且他敢保证钟老头肯定听到了!


钟会:老爹啊,我学姐把衣服存我这了!今天我们逛街,我们一起买了好多衣服!


钟会:害,这不她俩的衣服全让我提了吗,我一不小心就带回来了……改天等她们有空准备还回去。


钟繇:(完全无视)我在和曹丕司马懿他们斗地主,等会再说。


钟繇:啧,这俩人打个斗地主都这么强,啥情况!


可为什么……今天自己回家的时候,发现了自家父亲居然把裙子举在空中,细细观察的画面……!钟会不自觉脑补了以下场景:


钟繇:儿子不在家,我来看看上次他说的女装怎么样嘿嘿嘿……


钟繇:(举起女装)别说……还挺好看的……


钟繇:嘿嘿嘿……


够了不要再想了!!!话说自己为什么会把老爹想的那么猥琐……等一下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自家老爸为什么会偷偷摸摸进自己房间查看女装呢?


听说他和司马懿是一个集团的……而据说司马懿有女装的癖好,姜维也和自己讲过……


钟老头……怕是被司马懿带坏了吧……


钟会悄悄望着里面钟繇翻看着那几件女装,心里想着如何以委婉的方式提醒父亲这种癖好是不正确的,他正想着,背上的书包向前倾斜,一没注意,钟会一个踉跄,让房间里的钟繇有所反应。


钟会:糟……遭了!!


钟会心里大声呐喊着,如果让父亲知道了自己在门外观看了他翻看女装的全过程,肯定会让父亲在心理上感到尴尬…!从而无法纠正这一癖好!怎……怎么办,钟老头发现自己了……!


有了,装作自己刚回家的样子。


钟繇走出了房门,盯着强行端正面部表情的钟会,虽然是强行端正的,但钟会的表情还是有些许不自然,而他也从自己老爹的脸上看出了极度的不镇定。


钟会:爹……你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


对……要装作自己刚回家面对父亲突然出现在自己房间而表现出的疑惑感。


钟会:还……


同时也要委婉的提醒父亲,有些事情该做,有些事情不该做,翻看女装是不正确的行为!这种癖好绝对要杜绝!自己已经暗示到如此地步,父亲那么聪明,应该会明白。


钟繇:咳咳咳,这不帮你收拾房间吗,你上学那么累,家里的一些事我也要做一些啊。



还说谎……!!!!看来是真的了!!!!


钟会望着钟繇那紧张而欲言又止的表情,心里更加确认了自己之前的判断!果然,自己老爸他不敢对自己说实话……他果然…他果然……!!!


他果然有难以启齿的秘密!!


“那啥,老爹,我先忙了!你早点睡!”


钟会找了个借口忙关上了门,在上锁之后忙打开手机,他本来百度了一下“父亲喜欢穿女装怎么办”,后来发现并没有什么解决方法!


聪明的士季小天才想了想,最终他决定……


求助万能的宿舍朋友!!!!


最帅宿舍群:


钟会:我服了!!!


曹叡:怎么啦怎么啦,出去上网又被你爸抓着啦?


司马昭:屁股被打的疼嘛,这次是用什么打的?


钟会:等一下,我现在要说的事情非常重要……!你们不要问一些奇怪的问题!


曹叡:知道啦知道啦,你说吧。


钟会:如果有一天……你回家发现你爸在看女装……你会怎么解决……


司马昭:额……


司马师:一听这话就知道是老变态了。


司马师:爬。


钟会:我不是在开玩笑啊喂!!很重要的问题啊啊啊!!!


曹叡:我不禁脑补了一下这个画面,我觉得这应该是在给妻子挑选衣服。


司马昭:@曹叡 你理解错了,士季想表达的意思大概是手里拿着女装仔细端详的那种!


曹叡:听这分析就知道你也是老变态了。


钟会:懂我者,司马昭也。


钟会:所以咋解决?


司马昭:不会,毕竟我不穿女装。


曹叡:士季啊,是不是你爸最近有这种行为


曹叡:我严重怀疑是被仲达叔带偏的。


司马昭:我承认,我爸确实穿过女装哈哈哈哈哈


司马师:嗯……是事实,家丑不可外扬吧,我爸那是在和诸葛亮打赌输了才穿的。


司马师:但这不属于主动穿女装的行为。


钟会:那咋整,支点招啊。


曹叡:没事,你就再观察几天,但不要戳破,要暗示这种行为是不对的。


曹叡:当然,如果你父亲实在要穿,你也要抱着接受的态度,无形中让他感到这是一种不好的行为,这样就会有效果。


钟会:懂了懂了。


是时候要好好解决这个问题了。



3.


大魏闲聊群:


钟繇:我已经确认我儿子有那方面倾向了,不怕大家笑话,求个解决方法!


贾诩:找他好好谈谈吧,毕竟这事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


郭嘉:要委婉一点,不要让你儿子感到尴尬。


曹丕:我儿子和钟会一个宿舍的,其实可以帮忙开导一下。


司马懿: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我俩儿子也是和钟会一个宿舍的。


钟繇:……不了,我不想伤害孩子的自尊!


钟繇:实在无法解决的时候,再让孩子们开导吧,但首先我还是想要尽父亲的责任。


程昱:要还是解决不了,亲亲,这边建议直接一嘴刮子上去。


钟繇:我呸,别说一巴掌了,我就算骂他一句这小子肯定炸毛!


荀攸:老钟啊,有事情我们可以一起面对的,不要怕。


钟繇:嗯……


钟繇决定了等放假钟会回家约着钟会就这个问题好好谈谈。


很快放假的时间便到了,钟繇示意钟会坐在他的对面,他紧紧盯着儿子的表情,同时也发现钟会在看他,钟会的表情从紧张到纠结,从纠结到犹豫,再从犹豫到***,(钟会:?????)从一个表情到另一个无法识别的表情之间,钟会仅仅用了13秒!


面对儿子异装癖问题,首先要顾及他的颜面。


钟繇:咳,如果,我是说如果啊。


钟会:(面露紧张)你说。


钟繇:如果你的家人,有一天喜欢上了与他性别不相符的衣服,你会如何看待。


钟会听到这个问题显然一愣,钟繇敏锐的捕捉到钟会颤抖的双手,以及桌子下疯狂抖动的大腿。看来这个问题是问到点子上了!


但钟会你大腿不要抖的那么过分啊啊啊,桌子都在颤啊!!!!


钟会:(深吸一口气)呼……


钟会:怎…怎么说呢……如果他一定要这么做,我可能会随他去。


钟繇明白自己的儿子听得懂这句话的意思,而在听得懂的情况下还说出这种话,恐怕这代表着钟会此时的态度,钟会的态度怕是表明了我穿女装你也管不了我,就是这个意思!


但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了吗……


钟会:老爹啊…我也想问你一个问题


嗯?这小子也有话要问我?


钟繇:(同样紧张)你说吧,我听着…


钟繇内心始终觉得,作为一个父亲,不到万不得已,他不想让自己的儿子因为女装的事情难堪…!

钟会是不是要询问自己对他女装的态度,如果是的话…自己肯定反对啊……


但是钟会这孩子的性格自己也是知道的,再加上刚刚钟会也表明了对女装的态度,这可怎么办…


如果…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只是先接受而后再寻求万能群友的帮助了……!


钟会:就是说如果你发现自己的亲人有奇怪的癖好,老爹你会接受吗。


钟会:比如…像老爹说的那样的癖好之类的?


钟繇:(石化)


钟会现在这话摆明了就是询问自己的态度,可……可是真的没有解决的余地了吗……


不行,自己还是不想放弃,但和钟会沟通这件事,显然行不通了。


钟繇:(沉默片刻)


钟会:(紧张)……


钟繇:这个问题……等我想好答复你。


钟繇面色沉重的离开了座位。


看来,需要曹丕司马懿的儿子调节一下了。


4.

钟会放假回家时,钟繇面色凝重的站在他面前,而后示意他坐在对面,钟会紧张的攥紧了手,僵硬的坐在了椅子上。


老爹这架势…是要和自己坦白关于女装的事情吗…


钟会敏锐的捕捉到了钟繇查看自己的视线,他望向钟繇,钟繇的表情实在有些无法形容,果然是因为女装的事情吗。钟会皱眉,钟繇此时开了口。


钟繇:咳,如果,我是说如果啊。


钟会:(面露紧张)你说。



果然……果然自己老爹要坦白了吗?


果然他意识到……!!这种癖好是非常不正常的了吗!!


钟繇:如果你的家人,有一天喜欢上了与他性别不相符的衣服,你会如何看待。


钟会一愣,这显然是问自己对这事的态度啊…!完全没有那种悔改的意思啊,这可怎么办……


老爹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这些了……自己作为一个儿子却全然不知……


想到这里钟会的双手不自觉的颤抖起来,他为这些日子没有多关心关心父亲而感到惭愧,他想起了那几件女装,又想起了父亲苍老的脸,想起这些,再想起自己年迈的父亲某天趁着自己不在家而穿着艳丽的裙子时……钟会的大腿禁不住颤抖起来,直到钟繇黑着脸望着疯狂颤动的桌子,钟会这才冷静下来。


他……毕竟是自己的父亲啊……


可是如果父亲真的喜欢,明面上拒绝他也太尴尬了……


钟会:(深吸一口气)呼……


钟会:怎…怎么说呢……如果他一定要这么做,我可能会随他去。


钟会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知道自己老爹是个聪明人,不会听不明白他的意思,如果爹真的有这个癖好…那么他只好求助钟繇集团的人帮忙劝说一下了……!


不过,钟会还没有死心,他还是想确定一下……确定老爹是不是那么想的……!


钟会:老爹啊…我也想问你一个问题


钟繇:(同样紧张)你说吧,我听着…


钟繇的紧张,钟会看在眼里,问问题逐渐问的没有底气。


钟会:就是说如果你发现自己的亲人有奇怪的癖好,老爹你会接受吗。


钟会:比如…像老爹说的那样的癖好之类的?


言外之意就是,你如果希望我接受你穿女装,那我就接受……毕竟你是我爹,我尊重你的想法……但我会让其他人劝你!


本以为钟繇会干脆的给个回复,结果钟繇沉默了一会,开口道:


“这个问题……等我想好答复你。”


钟会一愣,望着钟繇走进房间关上了门。


看来……真的要让其他人劝说一下了。


5.


大魏闲聊群:


钟繇:@曹丕 真得麻烦你儿子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了!


曹丕:你确定他有那种癖好了?


钟繇:他昨天都和我坦白了…!我……哎……


钟繇:我太难了。


荀攸:冷静冷静,别生气。


曹丕:哎……这事…这事我晚点告诉叡儿,你先别慌。


钟繇:如果…还是劝不成功的话…也没法子了……


钟繇:要是他真喜欢这个,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算了!


郭嘉:还是让叡儿劝一下吧,这不刚好一个宿舍好沟通吗。


曹植:现在小孩子有自己的想法,估计图个新鲜,过几天就不喜欢了。


贾诩:年轻人精力旺盛罢了,等他长大点就会觉得以前的行为是多么幼稚。


程昱:别慌,孩子还小,大一点就能知道了 


司马懿:啊…我也让我儿子劝一下吧,别担心了。


荀彧:等。。。。等一下。。。好像事情不太对啊……为什么我听到的版本不一样……?


曹植:版本不一样?


荀彧:@钟繇 刚刚你儿子找我了,希望我来劝一下你


钟繇:啥?


荀彧:他说你有穿女装的癖好,希望我好好开导一下你。


郭嘉:????


司马懿:?


贾诩:……这就有点奇怪了,穿女装的不是你儿子吗,怎么变成你了?


钟繇:???


钟繇:怎么就穿了??


曹丕:我刚刚和叡儿说完这件事,你们就聊那么多了啊。


曹丕:对了,@司马懿 我也告诉子元子上了,估计很快就能把钟会开导成功。


曹丕:你们咋都不说话了,让我看看上面聊了啥。


荀攸:额…这事,这事我也有点犯迷糊。。


荀彧:什么情况?你儿子现在还在那头问我你情况咋样了。


曹丕:我去,@钟繇 你这……!!!


曹植:女装的是你还是钟会?你们……你们父子俩……


郭嘉:请收下我的膝盖。


钟繇:我可以没有这种癖好,我多大年纪了怎么可能女装……!!!!!


荀彧:这就很神奇了。


曹丕:别急,我让叡儿再问问。


另一边


钟会:麻烦你了,荀叔!这事很重要!


荀彧:嗯……没想到啊……


荀彧:我了解了,会去劝的。


在结束了和荀彧的聊天后,钟会打开了宿舍群


最帅宿舍群:


钟会:这事我已经拜托好荀彧叔叔解决了!


曹叡:稳了,荀叔我最了解他,劝人改邪归正的能力很强。


司马昭:有解决方法就好。


司马昭:哎,你说你爸年龄那么大,怎么会迷上女装?


司马昭:你平时。。。陪他陪少了吧,哎。


钟会:说到这个我就很惭愧……是我陪他少了……


钟会:要是我多陪陪他……也不至于……


曹叡:摸摸士季,不难受。


曹叡:我爸给我发消息啦,我要去看一下。


钟会:去吧去吧。


司马师:对了士季,上回元姬放你那的衣服还回去了吧。


钟会:哎呀早还了 


司马昭:啊哈哈,太麻烦了啊。


钟会:没事,小事情而已。


曹叡:停!!!!停停停!!!


曹叡:@钟会 你确定是你爸喜欢女装而不是你喜欢女装?


钟会:??


钟会:你为什么这么说?


曹叡:我爸刚刚还让我劝你,说是你喜欢女装这个问题让钟繇很头疼。


司马昭:?


司马昭:啥?


钟会:??


钟会:有没有搞错,我怎么可能喜欢女装!


曹叡:我爸还让我劝说一下你别穿,所以一直以来是你在穿,而不是你爸??


钟会:???


司马昭:哦?事情反转?秒啊。


司马师:等会,叡儿你爸也告诉我这事了,让我一起劝。


钟会:?


钟会:干嘛,劝我干嘛,我又没这种癖好


司马昭:绝了啊,你啥情况


钟会:那天我看到我爸偷偷摸摸进我房间,拿着元姬她们买的衣服在那仔细看!!


钟会:而后我和我爸谈话过程中他还有很多地方暗示了他有这方面癖好,怎么就变成我了!


司马师:你没告诉他那衣服是元姬他们放你那的?


钟会:我告诉了,肯定告诉了!


曹叡:你确定?别说谎啊,那我先把你说的话截图给我爸看啊。


钟会:我百分百确定!


于是乎:


大魏闲聊群:


曹丕:【图片】叡儿发的截图。


郭嘉:啊…原来是女生买衣服放士季那的啊…


荀彧:你儿子告诉你的时候你是不是听岔了?


荀彧:或者说在忙事情?


钟繇:嘶……我对他说的这些没印象啊……


钟繇:可后来我和钟会每一次聊天他都在有意无意暗示我他有这方面的……


司马懿:额


司马懿:该不会是那天和我斗地主的时候吧……太认真没听到你儿子说话?


曹丕:对啊,那会看你出一次牌都要愣好久。


钟繇:……


钟繇:好像是这么一回事


郭嘉:请收下我的膝盖。


荀攸:吓我一跳,真以为你俩其中一个。。。


荀攸:不过没事就好。


程昱:年纪大了,糊涂了哈哈哈哈哈


钟繇:害


真是尴尬呢,闹成这样……


6.

事情解决后,父子二人坐在沙发上,钟会黑着脸望着钟繇。


“爸,你为什么会这么没节操。”


钟繇老脸一红。


“去去去去,你才没节操,你全家都没节操!”


钟会:……


钟会:是是是,全家没节操!


钟繇:不是我吹牛,你除了脑子那点智商是遗传我的,其他的啥也不行。


钟会无语的把手中的热水放在钟繇手中。


钟会:是是是,我那么优秀完全归功于我的父亲,

是他给了我这张胡说八道的嘴。


钟繇:我呸


钟会:喝热水喝热水,以后遇到问题别瞎想,你看今天闹的,丢死人!


钟繇:还不是顾及你的自尊心。。。


钟繇:去去去,下次你干啥啊,我都不会管了!


钟会:(握住钟繇的手)哎,这不上学嘛没空陪你,以后会多陪陪的。


钟繇:哼——


钟会:(脸红)哼个鬼,不陪了,哼!


父子二人相识一笑,钟会将父亲的手握紧,笑着望着对方。


钟会:要不,今晚出去散散步?


钟繇:哼,也行,让你见识一下我和你荀攸叔是怎么大太极的。


其实……偶尔这样相处也不错。


————————

嘿嘿,小伙伴们要看的开心呀~



评论(20)

热度(3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