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清清清清清清

看文翻合集
请看合集啊啊,直接翻很多文要翻好久
以前写的文与最近写的会有观看上的明显区别,不喜勿喷
文风主沙雕
爱写短篇,不定期更

【全体向】沙雕文章引发的惨案


1.

​买好菜回家后,映入眼帘的是满地的碎纸片以及零零散散的葡萄,有几颗如烂泥般顺着儿子曹冲的鞋底滑下,泪眼朦胧的曹冲颤颤的抬起头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曹冲坐在地面,整个人因为葡萄的原因香香的,衣领上还挂着几颗葡萄。哭的那么惨,应该是被人欺负了。


曹操:(慌忙向曹冲走去)告诉爹谁欺负你了,爹把他头顶掀——


他下意识冲上去想把曹冲抱起来,全然不知葡萄已脚下,数量如此之多,多到他还来不及反应就摔倒在充斥着浓郁果香的地面。


曹操:——!!


郭嘉:(扶着门)曹总,车上的红酒你也不帮忙拿一——


郭嘉话还未来得及说完,砰的一声,随之而来的惨叫声让站门外的郭嘉曹彰打了个冷颤,郭嘉拎着手中的红酒,望着摔倒在葡萄之中的曹操,一时间不知该摆出什么表情。


此时这么严峻的情形,得快些把曹总扶起来,郭嘉想着,刚要踏进门,身边拎着菜的曹彰冷不丁捂住了嘴。


曹彰:噗呲——


???

????


他。。。他刚刚是不是在笑。。


郭嘉:(面色紧张)


这货疯了吗,这种情况还能笑的出来?又想去打扫厕所一个月?虽然他是曹总的儿子,但这一点也不影响他打扫厕所,这孩子。。上个月刚扫过这个月就忘了疼!


曹操:????


曹操:也许是我的错觉,李刚刚似不似在笑我?


曹彰:(强行摆正面部表情)啊啊啊……老爹,你怎么能这么想我……自信点,把也许去掉。


郭嘉:(强行转移话题)曹总,你没摔到哪吧。


曹操一愣,揉了揉摔疼的肩膀,刚要起身,腿部的剧痛让他石化在原地,如果他没有猜错,八成骨折了。


曹操:(一拍地面)哎!年龄大了!


曹彰:(扔下手中的白菜)老爹,你别动,我过去扶你起来!


曹冲被郭嘉拉到了了沙发上,曹冲指着地上的葡萄,而后哭喊着抓着沙发上的葡萄钥匙环扔向地面。


曹冲:子桓哥哥欺负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曹操:什么——?!


曹操气急,重重拍了一下曹彰的大腿,曹彰刚打算将曹操拉起,腿一软,直接跪在了地面的葡萄泥上,与此一同遭罪的,还有自身那条价值998的限量款裤子。


曹彰:(捂住胸口)我会尽量哭的很小声……


“你说什么?曹丕那小子欺负你??”曹操趴在地面问道,曹冲抹着眼泪,指着地上的葡萄,“这些,这些,这些,都是子桓哥哥干的呜呜呜!他拿葡萄打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曹彰:太傻x了,拿葡萄揍人,这是确实是我哥干的事。


曹操:好小子,让他在家好好看娃,给我整这个!


曹操颤抖着扶着曹彰站起,安排好郭嘉照顾好曹冲后,拨打了曹丕的电话,不出所料,曹丕没有接,曹彰在一旁捏了一把冷汗,“老爹,咋们先去医院吧,你这腿拖不得啊。”


“哼!”曹操冷哼一声。


曹丕,等死。


2.


事情发生之前的两个小时,孙权手持高脚杯,优雅的为自己倒上一杯葡萄酒,继而将手机摆正,对着视频那头黑着脸的曹丕碰了个杯。


“怎么,难得放假,今天不来我家么?”


曹丕:(镜头移向曹冲)来个鬼啊,带娃啊。


孙权:十几岁的小孩还要你带???


孙权无奈的叹息着,而后快速将手机对准了地上的篮球,曹丕一愣,要知道因为工作的原因,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打篮球了,真想在篮球场上再次挥洒一下青春…


孙权:害,这次我约了赵云马超两人一起打,当年他俩在学校的时候那篮球技术可没几个人比得过。


孙权:可惜你来不了啊,不然就可以领教一下了。


曹丕心里直痒痒,曹操出门前说好了要照顾曹冲,还要把家里打扫干净等他回来,据说今晚郭嘉荀彧荀攸等人要来家里吃饭,啧,真是麻烦…


曹丕:(捂住胸口)烦……别刺激我了……


曹丕:晚点我家要请人吃饭,忙着呢,我现在要出去找你们,我爸回来看不到我人可就不好了。


孙权:好兄弟,这太为难你了吧。


孙权无奈的叹息一声,挂断了电话,曹丕放下手机,拿起扫帚开始打扫客厅,曹冲在一旁坐着,跑到沙发上拿了几颗葡萄,边吃边玩着平板。


作为一个社会的好榜样,曹冲像他父亲一样,每天坚持查看新闻以及一些生活经验,但今天,在满是正能量的xx 看点里里,曹冲似乎发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


『对象生病了,傻的男生才说“我过去陪你”,真正的高情商男生都会这样说』


曹冲一愣,好像哥哥的对象司马懿也生病了,这篇文章是不是要给子桓哥哥看看?让子桓哥哥哄哄司马懿?


“子桓哥哥!我想给你看个文章!”


“别烦我,没看到忙的很,碗也没洗地也没扫的,没大事别叫我。”


曹冲撅噘嘴,望着扫地也散发着杀气的曹丕,也没了声。平时司马懿对自己也很好,点开看看也不错,一会可以教哥哥哄他。


第一条:“多喝热水”


想与你共度未来的话,一般会对你的感情不一般,而在他脆弱之时,你应该表达足够的关心,给予最好的建议,来减轻他的病痛。“多喝热水”四字一出,他那颗爱你的心也会随着这四个字的出现而跳动的越发强烈!


曹冲:嗯……说的有些道理啊……


第二条:关我屁事


两个人生活在一起有各自的生活习惯,喜好,对象生病这件事对于你来说是一件很伤心的事情,对他而言也是,既然两个人在一起,就要避免这类伤心的话题,“关我屁事”这四个字,看似随意,实则是将二人的痛苦最小化,最平淡化,以达到默默关心对方的目的!


曹冲:(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哇……


曹冲:还能这样吗!


曹冲:学到了学到了。


第三条:能不能别烦我


情侣二人在一起,必然了解对方习性,生病这件事对于男朋友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他们不想将这份担心对象的痛苦强加于生病的对象之上,为了避免对象担心,往往会轻描淡写的说出“能不能别烦我”这六个字,通过此举让对象安心,让对象不再为了自己难过而难过。


高情商男生面临对象的三大表现,你,学到了吗。


曹冲:学到了学到了!一会等子桓哥哥干完活我就告诉他!!


曹冲激动的拍拍手,这篇文章真是受益匪浅,让他幼小的心灵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知识带来的力量是如此的强大!


正在干活的曹丕此时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3.


“仓舒,桌上的葡萄给我留一点,我洗完碗就过去吃。”


曹丕把扫帚放好,来到厨房打开水龙头。


“好的子桓哥哥!”


曹冲坐着沙发上哼着歌,曹丕的手机却突然亮了起来,上面显示的是司马懿的信息。


曹冲:子桓哥哥!仲达哥哥给你来信息啦!


曹丕:密码四个零,帮我看看他说了什么。


曹冲打开了锁屏,司马懿只发了一句话。


司马懿:子桓,我不怎么舒服,今天差点晕倒了…头好烫……


曹冲皱了皱眉,看样子司马懿应该是发烧了。


“哥哥,仲达哥哥说他发烧了!”


“告诉他我忙完过去陪他!很快的!”


曹冲刚要回复,突然愣住了。


他想到了刚刚的那个标题。


『对象生病了,傻的男生才说“我过去陪你”,真正的高情商男生都会这样说』


啧,子桓哥哥就是个傻子!怎么能这么回复对象,司马懿听了该多难受。


不过还好,子桓哥哥,你遇到了我。


于是曹冲按照文章的方法,快速回复了司马懿一句。


曹丕:多喝热水。


司马懿:啊…?


司马懿:喝了…不过我感觉没什么用,还是晕。


曹冲撇嘴,突然想到了文章的第二个方法。


曹丕:关我屁事。


听说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减轻对象的痛苦。


司马懿:……


司马懿:……子桓,我怎么生病的你心里没数吗?


司马懿:昨天要不是你非拉着我在浴室里……我也没必要光着那么久…也不会湿漉漉的泡在冷水里……


司马懿:你身体素质好,但我不行。


好像一下子知道了什么奇怪的事情。


不过现在不应该是想这些的时候,重点是为了传达一种让仲达哥哥不为哥哥担心的一种情绪,要是仲达哥哥知道我家哥哥那么担心他,心里一定不好受……


得平平淡淡的让仲达哥哥没法察觉。


这时,聪明的曹冲小朋友想到了最后一条知识。


曹丕:能不能别烦我。


这一条发出去,稳了!


曹冲心里想着,放下了手机,丝毫没在意司马懿后续发的一大堆文字。


司马懿:?


司马懿:我烦你??


司马懿:你搞什么曹丕????


司马懿:……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


司马懿:人呢?????



当然,司马懿发的这些信息曹冲一条也没看,他开心的坐在沙发上玩着平板,曹丕干完活出来 ,“我说去看他,司马懿怎么说的啊?”曹丕笑了笑,“他应该会很开心吧。”


曹冲:子桓哥哥自己看吧,这些都是我新学的。


曹冲:我记得戏志才哥哥教过我,活学活用,胜读万卷兵书。


曹丕:(边说边打开手机屏幕)哦?是嘛,那就让我看看司马懿是什么反……


看到聊天记录的一瞬间,曹丕的手略微发抖,司马懿那么多的问号让他心头一颤,他刚要解释,收到的只是一个红色感叹号。


对方拒收你的消息。


曹丕:……


完了。


曹冲:(自信)怎么样哥哥,我是不是很厉害。


曹丕瘫坐在沙发上,过了两秒后猛然反应过来,他将葡萄恶狠狠的扔在地面,曹冲下一了一跳,不过很快,还有一部分葡萄丢在了他的身上。


曹丕:小鬼你找死啊啊啊……!!


曹丕着急的抓了抓头发,焦躁的把桌上曹冲的草稿纸撕了个粉碎,曹冲一愣,望着自己满身的葡萄,再想着自己好心帮助曹丕却得这种下场,委屈的哭了起来。


曹冲:呜呜呜呜呜……


曹丕丢下手中的葡萄,快速出了家门,曹冲想要下去把碎片扫起来,却因为擦到了葡萄而滑了一跤,顿时大哭起来。


曹冲:(大哭)明明文章就是那么说的……为什么还生我气……


曹冲一直他爸回来都没想清楚自己错在哪了。


4.


回到事情发生之后,了解消息的荀彧快速来到了曹操所在的医院,望着一只腿打着石膏的曹操,心里顿时有些心酸。


那么大年纪了腿腿还骨折了……太不容易了。


不过好在,曹总有着几个优秀的儿子,能够帮他们自己的父亲分担痛苦……


手机从刚才起就在响个不停,荀彧打开微信。


大魏总部群


曹彰:【图片】哎


曹彰:知道我爸怎么摔倒的吗。


曹植:爸怎么摔的?


曹彰:踩到葡萄摔的。


荀攸:还有这种操作??


贾诩:可以准备一下去看眼科。


曹昂:哈哈哈哈哈


曹昂撤回一条信息。


程昱:我看见了,你在哈哈哈哈哈。


荀彧:……


曹昂:哎……爸,等我和典哥出差回来就去看你。


曹昂:@程昱 老哥没有证据请不要乱说!我是一个正直的人!


程昱:去去去,我才懒得和年轻人计较!


钟繇:嘿,我还正在曹总这个医院呢,我家儿子昨天翻墙脚摔坏了了,今天带他来看脚。


钟繇:他摔下去的那姿势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钟会:老爹你别什么话都往群里说啊啊啊,很丢人的!!!


钟繇:翻墙不怕丢人!现在担心这个,当时想什么呢!


钟会:……哼


程昱:行了行了别吵了…


曹操的腿刚打好石膏,钟繇便领着一撅一拐的钟会走了过来,钟会看了眼曹操的腿,想到了之前群里说曹总腿摔了的原因后。


钟会:(努力忍笑)……


曹操:……


荀彧:(皱眉)。。。。。


钟繇:……


还笑?这种场合还笑?


曹总都看出来你在嘲笑他了……!


钟繇:(一拍钟会脑袋)害,他想起了高兴的事情。


曹操:什么高兴的事情。


钟繇:他老婆生孩子了。


荀彧:?


曹操:?


钟会:(小小的脑袋大大的问号)?


此时在家中休息的姜维打了个冷颤。


“害,我都忘了问了,曹总你的腿怎么样了。”钟繇强行圆了场,曹操叹息,“还不是因为曹丕那孩子,葡萄扔的满地都是,还欺负弟弟。”“这不巧了吗,我就踩到葡萄中招了。”


荀彧:(捂脸)……


曹总你别说了,踩到葡萄滑倒这种事情真丢人……


曹操:不过说起来谁知道曹丕在哪儿?让他好好照顾弟弟,他给我整这幺蛾子!


曹操:这下好了,晚上饭也别吃了!


荀彧:别生气,我先去了解一下事情怎么发生的。


于是荀彧打电话给郭嘉,此时郭嘉望着曹冲手中的文章,一时间眼角抽搐的厉害,他深吸一口气缓了一下,扭头望向泪眼朦胧的曹冲,一时间不知该如何解释。


曹冲你为什么会翻到这么无厘头的文章啊啊,被曹丕揍这不活该……!!


郭嘉看了一下作者,那熟悉的名字让郭嘉愣了愣。


“不可逞匹夫之勇”


郭嘉:………………


这就是曹彰啊啊,曹彰为什么要写这种东西……!


曹冲:奉孝叔叔……我错了嘛……


郭嘉:…………


郭嘉:(揉了揉太阳穴)嘶……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郭嘉接通了荀彧的电话,一五一十把事情发生的过程说了出来。


郭嘉:那么傻的文章!面对生病的对象居然会说出“关我屁事”这四个字……!


郭嘉:营销号害人不浅啊!


郭嘉:一会我全部把这类文章举报……另外文若帮我一个忙…把曹彰xx 看点的号给封掉。


荀彧:了解了……确实害人……话说你知道曹丕在哪吗?


郭嘉:如果我没猜错,现在应该去找司马懿了。


毕竟发生了这种情况再不找真的脑子瓦特啊喂!



5.

此时司马懿家中。


曹丕:(跪着键盘)仲达,你要信我……


曹丕:(欲哭无泪)那些……不是我发的,那会我在打扫卫生……


司马懿:(微笑)以前不是手机不离身吗,怎么,不是你发的是谁发的?


曹丕:那是曹冲发的……!


司马懿:呵,你这说谎的技术含量真低,不爱了就是不爱了,你还把锅甩曹冲身上!


司马懿:他那么小的孩子,懂这些吗???


司马懿:曹丕啊曹丕,我真的是看错你了。


司马懿:给爷爬。


曹丕被毫不留情的赶出了家门,他蹲在司马懿家门口,口袋内的手机不断震动,曹丕打开微信,里面消息刷了屏。


郭嘉:来医院,你爸腿摔断了。


荀彧:在司马懿家?我来找你了。


贾诩:来医院。


荀攸:嘶,教教我你葡萄怎么扔的呗,太神了……


孙权:【限量资源等你来取!】不用谢。


甄宓:【哄对象的三大妙招,高情商男生这样说】


张春华:『对象生病了,傻的男生才说“我过去陪你”,真正的高情商男生都会这样说』笑死我了,你看这里面说的,要不是我看到这是曹彰写的,我差点就信了哈哈哈哈哈。


诸葛亮:司马懿的那件女装在不在你那?


曹丕:(猛然站起)



诸葛亮你说什么?


哪来的女装……!!!



曹丕:(狂拍门)司马懿!!!诸葛亮说的那件女装什么情况!!


司马懿:(不耐烦)上次考试我输了他放我这的衣服,我还没还他!


荀彧:子桓!你还在这站着做什么!去医院看你爸啊!


曹丕听到这话顿时泄了气,望着手机上曹操的轰炸短信,顿时心烦,“我去了他不得骂死我……而且我老婆还没哄好……”曹丕可怜兮兮的盯着门。


“是不是因为曹冲发的消息让司马懿误会了?”


“哼……仲达都不相信是曹冲发的。”


荀彧敲了敲门,听到是荀彧的声音,司马懿才把门打开,在荀彧的解释下,对方才相信了他的说辞。


司马懿:以后,别让你弟看这种文章了。


曹丕:(恶狠狠)也不知道这个文是谁写的,真想把他揍一顿!


荀彧:曹彰写的,他也在医院,刚好你过去看你爸,顺便问问他这几年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曹丕冷哼一声,在安抚好司马懿休息后,快速上了车。


此时在医院的曹彰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6.


医院内


曹彰:(翻看着手机)呵呵呵,点击率还挺高的。


曹彰:美滋滋,我人生的第一篇文章啊!写的太有道理了!


此时距离曹丕赶来还有5秒。



曹彰:要不我再写一篇吧,就写关于高情商男生的三种称呼。


此时距离曹丕赶来还有4秒。


曹彰:可我文笔不行啊,啧……要不要去问问曹植……他文采挺好……


此时距离曹丕来到身边还有2秒。


曹彰:哎呀,问丕哥也不错,丕哥文采也好,哎呀,丕哥你来……


“曹彰!!!!!!!!!”


“丕哥你干什么……!!为什么打我!!这是医院啊!!!”


钟繇:哎呀这年轻人……!!!怎么就在医院打起来了!!!


钟会:离远点离远点,太狠了……


曹操:曹丕!!!你弄到我腿了!!!


此时被痛扁一顿的曹彰一脸委屈,并且没有注意到是自己的文章惹的祸。


后来一家人生活的很和谐,因为号被封的原因,曹彰再也没有写过类似的文章,曹冲也因为这次的事情卸载了xx 看点,从此当一个正常的好少年。


多年后郭嘉说起这件事后,曹彰才猛然明白了自己被曹丕打的原因。


果然他是嫉妒我的才华,哼!


————————

无厘头无厘头,看看乐乐就好了,不用太过较真


千年更一回……





评论(18)

热度(42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