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清清清清清清

看文翻合集
请看合集啊啊,直接翻很多文要翻好久
以前写的文与最近写的会有观看上的明显区别,不喜勿喷
文风主沙雕
爱写短篇,不定期更

乌龙事件(三)


曹丕视角


​本是很高兴的一天,因为我在我爸口中得知,集团明天高管集体放假,这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我哈哈哈的笑出了声,非常愉悦的拉着正在工作的司马懿前往电梯。


曹丕:走,恰饭去,我和你讲,明天放假!


司马懿:啊?真的啊。


司马懿放下手中的文件,我便拉着他前往电梯。


其实我已经想好了今晚以及放假当天干什么了,今晚当然要做一些激动人心的事情,放假先睡个一上午,然后去外面玩,晚上看夜景,再做一些激动人心的事情。


这真是完美的计划呢,我非常激动的计划着,我按了一楼的电梯案件,在电梯上静静望着司马懿,我有些热,顺手解开了领口的几颗扣子 。


司马懿盯着手机上群内发的公告,而后查看着下属们的汇报信息,我望着他认真的样子,不自觉的揪住了他的衬衫,并委婉的表示了​晚上能不能xxxx,我一直以为司马懿会答应的非常干脆。


但是他没有!


他也非常委婉的表示了今晚不可以xxxx​,我一时间上火,内心有点不爽,既然你不同意今晚,那我就现在对你做点什么。


于是我解开了司马懿衬衫的几颗扣子,在他脖子上咬了一下,​而后我刚要结束,偶然看见了司马懿的鞋带松了。


哎,笨蛋司马懿​,鞋带都不会系,还得我亲自帮你。


我蹲下很自然的给司马懿系着鞋带,我起身时感受到电梯打开,而后看见司马懿有些震惊的往后退,我有些疑惑,转身一看,我爸正站在电梯口,也非常震惊的看着我俩。


曹操:你……你们…


曹操:你们……!


司马懿:我……我……我们其实没什么!


我有些疑惑,司马懿在这解释个什么玩意,刚刚我就是给司马懿系个鞋带而已,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于是我无视了我爸,等着电梯慢慢到达一楼。


只是中途感觉气氛怪怪的,到了一楼,我拉着司马懿走出了集团去了新开的火锅店,司马懿神色有些不好,我吃着肉也没过多询问他怎么回事。


期间司马懿接了一个电话,接完电话脸色更加不好了,他非常凝重的告诉我。


司马懿:对不起,我明天要上班。


曹丕:?


曹丕:为什么,明天都放假啊。


司马懿:(扶额)我的天……这就是天命吗……


司马懿叹息了一声,随后简单吃了几口菜,他打开手机看了看消息,而后放下筷子准备离开。


曹丕:你干嘛去?


司马懿:处理一下工作,先走了,火锅你自己吃啊。


不是吧,这司马懿什么意思,太不尊重人了吧,我啊你对象啊喂,怎么吃一半把我甩这!


我内心略微有些不爽,而后司马懿刚走两步又折回来了。


司马懿:还有,我今晚要最近集团的文件看一部分,所以今晚不要xxxx了,受不住。


说完这句话后他就把我抛下了。


望着司马懿绝情离去的背影,我冷笑一声。


司马懿,你等着。


第二天我还是陪司马懿来上班了,经过一晚上我气消了很多,不打算和司马懿计较了,于是我坐在他办公椅上打着游戏静等他一块吃饭,没一会他看到了我并朝我走来。


哼,肯定是感谢我放弃美好假期来陪他,太高兴了所以要给我一个拥抱什么的对吧。


我这么想着,司马懿也笑着看着我。


司马懿:走开,我要工作,谢谢。


曹丕:……


司马懿:不走这一个星期都别碰我。


我擦,司马懿你……!!


“行,你等着。”我朝司马懿放了一句狠话便坐到了旁边的位置上,心里盘算着怎么整一下这个笨蛋,在我想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被我爸叫到了办公室,而后过了十分钟出来。


​司马懿:子桓,帮我点份外卖。


曹丕:怎么,你饿了?


司马懿:嗯,饿了,所以快点点吧。



司马懿点外卖啊!​好机会。


于是我随便点了一份饭,非常贴心的写了一下备注。


“请辣死我,谢谢,辣不死差评。”​




曹丕:(发出快乐的笑声)


辣不死算我输。


呵,司马懿,马上你就会感觉到圣光的降临。


我望着目前面无表情的司马懿,邪魅一笑。


看看司马懿你等会是什么精彩的表情。


过了一会外卖到了,我为了不让司马懿发现便将备注的纸条撕了下来,顺手丢在了旁边的桌上,并非常自然的把饭交给司马懿,司马懿看都没看一眼,去了我爸的办公室。


难道……去我爸办公室吃?


不对!难道是给我爸吃的?


司马懿很快就出来了,望着他空空的双手,我的预感得到了猜测。


夭寿……!!那是给我爸吃的……!!!


完了,我爸最不能吃辣了,还是先溜为妙。于是我便借着家里有事的理由赶忙跑了出去,后续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但我总感觉,大事不妙了。


不一会司马懿就把那张备注条发给我。


司马懿:你特么……!!!


曹丕:冤枉啊!!!我以为是你吃!


司马懿:完了,完了……我感觉曹总要气死了……


曹丕:我爸咋了。


司马懿:一口气喝三瓶水,你说咋了。


曹丕:……


我突然有点不敢想象那个画面,走到集团外时,店家也非常贴心的给我打了个电话。


店家:咋样,够辣吗,在我们家要求点变态辣的,你还是第一个。


曹丕:……


我可谢谢您了。


总有一种闯祸的感觉……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