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清清清清清清

看文翻合集
请看合集啊啊,直接翻很多文要翻好久
以前写的文与最近写的会有观看上的明显区别,不喜勿喷
文风主沙雕
爱写短篇,不定期更

关于假期计划

沙雕预警


————


1.


我是钟会,今晚我打算出去嗨皮一下。


今晚得到秘密消息,我爸在集团加班不会回家,在经过数十天枯燥乏味的学习​后我决定好好放松一番,具体放松方式,当然是去酒吧一醉方休,反正明天放假,睡到后天又何妨。


不过这件事,我没有告诉姜维,而是告诉了我的好兄弟司马师司马昭曹叡,至于不告诉姜维的原因:我感觉他知道了能像我爸那样扒了我的皮。


我甚至都能感受到告诉姜维后他的那副嘴脸。


以下为钟会想象:


姜维:(掏出皮带)呵,让你去酒吧,看来要让你长长记性了。


钟会:(捂住胸口)伯约不要啊,伯约不要……!


啧,似乎把姜维想象的过于变态……


最近姜维在复习,应该不会来。


我摇了摇头,停止了瞎想。


曹叡听到去酒吧的消息是当即答应,拍手表示不醉不归,​并召集了几位朋友一同前去,司马师抱有犹豫的态度,不过司马昭倒是很开明。


最帅四人群:


钟会:今晚10点三国酒吧约不约,小伙汁们怎么看。


曹叡:此计正合我意,我爸今晚和司马叔叔讨论文件,所以我有充分的时间过去。


曹叡:但愿今晚代驾开法拉利的双手不会颤抖。


司马昭: nb ,我也去!


司马师:……略有不妥,酒吧鱼龙混杂,风气实属不好。


司马昭:没事的哥哥,我陪你你怕什么,有我在,咋们晚上玩的会很开心。


司马昭:不管你同不同意,反正今晚你都得去,我现在在集团给爸送文件,结束后去找你哈。


司马师:……


OK,全部搞定。我打了个响指,望了目前的时间,下午6点,我笑了笑,时间真是早呢,在本英才这种拥有大好时光的年龄,就应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我想着,出门骑上我的小电瓶一路飞快的前往网吧打算开把xx 联盟娱乐一番,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像曹叡那样开法拉利,问就是没钱,再加上我不会开车。


我为自己的贫穷叹息了一声,忧伤的拍掉了我肩头的一片落叶,我将电瓶停好,自信的走进网吧,迎面而来的微风仿佛告诉着我:


今天必有重大的事情发生在我的生命之中!


我笑了笑,开了台机子坐在电脑面前,带上耳机,开始了神圣的游戏模式。玩的过程中,我仿佛听到了手机震动的声音,但是我没有理会,在电竞游戏中,不能掺杂太多感情。


我不知道手机上是谁给我发信息,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


我快速的将手机关机,享受着此时的娱乐。


在我玩游戏加上喝酒蹦迪的时候,谁都不可以阻拦我!


2.


我是曹叡,晚上我准备找人开着我的法拉利前往酒吧。


没吹牛逼,法拉利真的是我的。


我妈和隔壁的春华阿姨出国旅游去了,留下我与我爸两个人相依为命,我依旧记得我妈走的那天给予我的一把车钥匙,我一眼就认出了这是法拉利的车钥匙。


我有些猝不及防,但是我妈非常冷静的拍了拍我。


甄宓:这个车,比你爸所有的车都好。


甄宓:本来准备给你爸的,但看他那样,算了,还是给你吧。


听我妈一说,我不由得想起来我妈宣布要离开前我爸那高兴的表情。


甄宓:我准备出国几天,去旅个游。


曹丕:(满面笑容)了解了,去吧,注意安全。


曹叡:(捂脸)。。。。


我爸笑的原因我也大概知道,应该爸要和隔壁的司马叔叔一起去玩,相处时间更多了而已,反正也无所谓了。


甄宓:(将车钥匙放在我的手中)好好用,早日找个儿媳妇来。


曹叡:(接过神圣的钥匙)谢谢妈,我会好好使用的。


我其实很想看到我爸看到我这辆车的时候的反应,但是他的表情却非常淡漠,还非常鄙视的看了我一眼。


曹丕:切,你爷爷又不是没有这个车。


曹丕:我像你这么大又不是没开过,你小子还和你老爸显摆。


曹丕:辣鸡。


曹叡:。。。。。


曹丕: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要老想着妹子,阿懂?


我爸当时说完这句话就潇洒的走了,我望着他的背影陷入沉思。


为何你如此优秀,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向上个鬼,改天就要去趟酒吧网吧给你看。


现在很好,机会来了,我收到了钟会的邀请,晚上,就是我放松的时候。为了烘托气氛,我特地多叫了几个人,一个是夏侯霸,一个是文鸯,都是同学,一起蹦蹦又何妨。


文鸯:​这……不好吧……


夏侯霸:哎呀哎呀,不好什么不好,就这样!就是去活动一下!


文鸯:呃……也好,反正我不喝酒。


​曹叡:不要害怕,我会开着我的法拉利带你们去,一路上会非常顺利,只要我的代驾不手抖。


​曹叡:毕竟,我科目二还没过。。。只能请代驾,怕他顶不住我豪车的压力。


​夏侯霸和文鸯同时一愣。


夏侯霸:我靠……!这么奢华的嘛……!


文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我笑了笑,今晚我会是最靓的仔。


到时候爸你别求着我回去。


3.


我是司马昭,我很疑惑。


我和钟会曹叡他们约好了晚上十点酒吧见面,本来想找钟会商量一下关于他父亲今晚取消加班的事情,但是不管我怎么发信息钟会就是不回我。


司马师:要不打个电话吧。


司马师:平时我看钟繇管他挺严的。


司马昭:知道啦哥哥。


于是我拨打了钟会的电话,提示音中表示对方已关机。


司马昭:?


没事手机关机干嘛,都要一起去酒吧了还关机,我佛了。


等一下,钟会手机关机了估计是知道钟繇加班的事情,不然也不会那么提前做好被钟繇电话短信骚扰的预备。


果然被称为英才不是假的,确实聪明,懂得提前料事。


我这么想着,将怀中的哥哥抱的更紧了,因为平时经常给父亲送相关文件的原因,集团内的群我和哥哥也加进去了一个,看着群内消息一直响着,我也好奇去看了看。


大魏集团高级职工群:


曹丕:大家都知道今晚不加班的事情了吧。


曹丕:本打算加班,但最近见大家略有劳累,所以我爸决定给你们放个假。


贾诩:嗯,知道了。


程昱:这可真行,我回去看儿子去了。


钟繇:谢天谢地感谢曹总,我也要去和儿子聚一聚了。


钟繇:最近忙于工作,倒是对他不管不问了。


荀攸:哈哈,没事,一会我去陪陪你们爷俩。


我看着这个消息心里突然一咯噔。


不是吧,荀攸也要来陪钟会?话说钟老爷子不知道钟会不接电话这个事情吧……但愿不要给钟会打任何电话。


我真的是……我服了,手机没事关机干嘛,算了,到时候去酒吧的时候告诉他就好了。


简单看了眼时间,现在是9点那样,离出发的时候还差半个小时,乘着很早,我和哥哥穿的比平时帅气了一些,再看了会书,时间应该已经差不多了。


现在在想怎么去酒吧,路程还比较远。


坐公交?还是地铁?不不不,通通不坐。


像我们这种奢侈优雅的人,应该打辆豪华座驾的车过来。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样简单,且枯燥。


4.


我是荀攸,为什么钟会电话打不通。


今天宣布放假的信息我很开心,老钟也是一样开心,再给出国的留学的大儿子打了个电话后,高高兴兴的表示今晚和钟会以及我去外面聚一下餐。


钟繇:太久没管儿子了!哎!


钟繇:今天公达与我一起去和士季吃顿饭,让他讲讲他在学校里的生活。


荀攸:哈哈,可以啊。


我和钟繇走出公司大门,不远处就看见贾诩提着的公文包被旁边的儿子贾穆提走,张绣也在身旁,三人其乐融融,再旁边是程昱和他的大儿子,两个人勾肩搭背,准备回家下象棋一决高下。


我拍了拍钟繇的背,钟繇幸福的笑了笑 。


钟繇:哎呀,一会我和我儿子也能见到了,挺高兴。


荀攸:是的哈哈,要不我们先定餐厅。


荀攸:我打一下士季的电话,问问他爱吃哪一家。


我想着,便拨通了士季的电话 但是拨通后是手机关机,我一愣,按理说现在的年轻人不可能手机关机啊,这是怎么回事。


不过眼看着时间快十点了,很多餐厅也没办法预定,如果吃饭的话,估计要等明天了。


我将吃饭改为明天告诉了老钟,而后拨通了士季同学曹叡的号码。


荀攸:喂,叡儿在吗。


曹叡:果然你也是一个肤浅的司机,请你握住方向盘的双手不要颤抖。


司机:抱歉……!我我我我第一次开法拉利……


荀攸:……


这孩子……估计又在欺负代驾没有开过这种车了……


曹叡:(回过神)怎么了叔叔,找我有什么事吗。


荀攸:只是想问问士季去哪了,叡儿有看到他吗。


曹叡听后也非常疑惑。


曹叡:今天我给他打电话说去图书馆买几本书,但是打了电话是关机,也不知道他干嘛了。


曹叡:不过叔叔可以去问一下子元子上,他们估计会了解一些。


荀攸:嗯嗯,好的。


曹叡说完挂了电话,我则是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我把消息告诉了钟繇,钟繇听后也脸色一变。


钟繇:这娃子,皮又痒了。


钟繇:知道我要打电话还故意关机!肯定又去网吧酒吧这种地方玩了!


钟繇愤愤打电话给司马昭,想法得到了证实。


司马昭:叔叔不用慌,我们只是去放松一下,士季会回来的。


钟繇:你们结束的话告诉我一声啊,我好去接他。


司马昭:好的叔叔。


钟繇也没心情听下去了,挂了电话黑着脸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后来索性一跺脚。


钟繇:哼!我倒要看看他今天什么时候结束!


荀攸:呃。


不说别的,反正我有种钟会要接受社会毒打的感觉。


5.


我是司马师,我就不该答应子上来酒吧。


到了里面曹叡开了个台坐下,钟会也快速赶到,就是不知为何脸上表情不太好,他喝了几口酒,骂了声辣鸡队友后就跟着大部队去上面蹦蹦跳跳。


总之场面极其混乱,我和曹叡坐着喝酒,身旁的夏侯霸激动的拉着一脸单纯的文鸯一起上去蹦。


文鸯:我我我我我不会……


夏侯霸:哎呀就蹦蹦跳跳怎么就不会!来一起嗨!


司马昭:就是,嗨起来。


我眼角有些抽搐,望着兴奋的子上,一时没好意思去打断他,曹叡坐在我旁边,笑应付着前来搭讪的女孩子,也有女孩凑近我这边,我通通没有理会。


曹叡:(笑)​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子找我吗。


司马师:因为帅吗。


曹叡:哈哈,这是其中​的一点,遗传了我爸,我确实帅。


司马师:。。。。。


你倒真不含蓄。​


曹叡:因为我今天,开的是法拉利。


司马师:(眼角抽搐)。。。。


曹叡说完便笑着搂着几个女孩子去另一个地方,我喝着酒,喝着喝着,脸上有些发热。


为了​让自己清醒一些,我打算玩会手机,玩着玩着似乎忘了时间,大概是一点的那个样子,我的手机濒临没电,而子上依旧在跳着发疯。


司马师:这……活力无限啊……


​目前在那么嘈杂的环境下,我甚至想睡个觉,好像有点顶不住了,于是我招了招手示意子上下来,表示想回家。


这时我也收到了父亲的短信。


司马懿:难得明天放假,咋们父子三开个黑如何。


司马师:甚好。


司马昭:完全没有问题。


司马懿:顺便把叡儿叫上吧,曹丕也来,刚好他们父子和我们一块五黑。


司马师:好的。


于是我和子上一拍即合​,去询问了一下曹叡的意见,曹叡当即表示完全OK的啊,我们三人便一同出了酒吧的门准备回家。


希望钟会早点蹦完,可惜不能陪他了。​


6.


我是钟会,我现在蹦的头脑发晕。


本来夏侯霸文鸯也在上面,但是因为文鸯的种种不熟悉以及对方强烈表示“子龙不许我这么做”​“我真的不会”的情况下,夏侯霸便拉着文鸯出了酒吧的门。


我蹦了一会发现似乎并没有什么意思,就坐在了台下喝着酒,我也并不打算将手机开机,毕竟这种放松的时候,是禁不起任何人打扰的。


我笑了笑,本来打算寻找曹叡和其他人的身影的,但现在看看好像找不到人。


哎,果然是很少来过这种地方,才两下子就不行了,估计回家了吧,我想着,继续喝了几口酒,闭了闭眼,想起了今天网吧的事情。


钟会:哼!要不是那几个坑货,那把就赢了!


不想还好,越想越气​,气的我身体发颤啊,我继续喝着酒,困意就越来越明显。稍微眯一会会吧,眯一会就走,否则一会骑电瓶得摔死在路上。


我想着,闭上了眼。


这一眯不得了,好像睡了很长时间,我是被一个东西打醒的,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我的脸非常疼,我皱眉微微睁眼,眼前朦胧不清,似乎是一个老头拿着皮带,身旁还站着一个人。


我顿时来火。


谁敢拿皮带抽本英才的帅脸????​我今天就起来把他掀了,正好今天刚被队友坑,现在就让你感受一下我口吐芬芳的能力,我冷笑,刚要开口,但在看清面前的两个人时突然愣住。


钟会:呃……


钟繇:(手中拿着皮带)​小伙汁,喝的爽吗。


荀攸:(捂着脸)​他还是孩子,记得下手轻一点。


我感觉到我的后背出了些冷汗。


钟会:(强装淡定)​喝的爽。


荀攸无语的偏过了头,钟繇笑了笑。


钟繇:为什么不接电话。


啧……老爹怎么总喜欢问这种问题啊。


钟会:(义正言辞)​因为放松这种神圣的时刻就应该心无旁骛,用心感受!


钟会:这是我的放松时间,你无权干预!


我这么说着,差点就要被自己的这番胡扯信服了,只见我爸托腮想了想,表示非常有道理,并拿着皮带像我甩了两下。


钟繇: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啊,但我打人不需要理由,带走!


荀攸:小朋友,走吧。


钟会:(在皮带的威胁下妥协)。。。


钟会:(硬气少年)​哼!走就走!


​我出了酒吧门,踹了一脚我的电瓶车,而后刚准备骑着电瓶回家,就被老爸拉上小车,一辆电瓶孤零零倒在了酒吧门旁边。


小电瓶:……


钟会:(不舍)​……


钟繇:(拿着皮带)​不舍个鬼啊!回家!几点了几点了,看看时间!


荀攸:好了好了,不要凶他,他还是孩子。


钟繇:哼!今天便宜你了!要不是你荀叔拉着,非得打断你的腿!


​我愣愣望着电瓶离我越来越远,心中略感悲伤。


这个假期,过得不痛快……


————————


千年更一回 @锦鸯x


评论(7)

热度(2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