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清清清清清清

看文翻合集
请看合集啊啊,直接翻很多文要翻好久
以前写的文与最近写的会有观看上的明显区别,不喜勿喷
文风主沙雕
爱写短篇,不定期更

当自己对象变小

无厘头脑洞,没有前因后果,图轻松。

————

1.

我是钟会,今天我惊奇的发现了一个事情。

我的对象姜维,变小了。

虽然很扯,但是我早上一醒来就看到一个小孩穿着超大号的衣服坐在我身边,一脸呆萌的望着我。

哈,为什么我床上会出现一个小孩?我疑惑的想着,刚想把小孩扔到外面去,猛的发现他长着一张和伯约一模一样的脸。

钟会:……?

男孩大概4.5岁左右,虽然是小孩,但还是非常平静的望着我,在面面相觑几秒后,男孩像以往一样把我的衣服放在对方面前。

姜维:诺,衣服。

钟会:(不可置信)你……你是伯约????

男孩沉默了两秒,而后奶声奶气的回答。

姜维:嗯,我是姜维。

钟会:(晴天霹雳)……

所以说,这种情况有没有搞错啊喂……!

2.

我是钟会,今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没有对象束缚的日子。

众所周知,我的穿衣风格,那是公认的好的不行,就连曹操也要向我借鉴穿衣方法,为此我非常无奈。

果然,这就是强者的寂寞吗。

我叹息着摇头,望着身旁变小了的姜维,心中坏点子一起,我揉了揉他软绵绵脸蛋,又摸了很久他的头发。

姜维:(不满)士季…!不要一直摸我!

听着伯约那孩子气的声音,我朝他做了个鬼脸,而后把他丢给我的衣服通通扔在一边,下床找了一件非常时髦的大衣。

姜维:(气鼓鼓)你……!

姜维:这是春天的衣服,现在穿会感冒的!

小孩子发火的样子好好笑。

我望着床上穿着超大上衣的小孩无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了几声,向他扔了一个“你现在管不了我”了是眼神,姜维见状直接气的不高兴。

按在以往,如果我敢这么做,伯约一定会好好教训我一顿,但是现在不同了,他现在可是小孩子。

要教训也是我教训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为什么你们要问我他是怎么教训我的?

切,本英才凭什么告诉你们。

3.

解决了我的穿衣问题,现在轮到伯约了。

他现在那么小,基本上没有衣服可以穿,我抿唇沉思片刻,望着他一脸不高兴的靠在枕头上,似乎还生着气。

钟会:(拍拍)哟,生气了?

姜维:(嘟嘴)……

钟会:啊呀啊呀,是不是觉得本英才穿那么帅会吸引他人目光?

钟会:没关系,伯约,我只爱你一人。

姜维:(脸更黑了).....

我望着伯约丢给我的衣服被凌乱的扔在床上,思考了一会后我就把床上那件那件厚厚的羽绒服加在了伯约身上,把对方整个人都裹住了。

姜维:(被闷的喘不过气)士季……你……!

见状我又忙把衣服给卸了下来,望着伯约一脸不爽的抱着枕头的样子,我沉默了一会。

看来,得给他买件衣服才能出门了。

我望着伯约这个样子,大概看了一下对方的体型,而后一句话也不解释拿着钥匙夺门而出,把他一个人甩在了屋子里。

出去后,我飞快的用手机导航了一下童装店,火急火燎的到了店内选了三四套儿童冬季套装,以及换洗衣物之类。

望着突然呈现在我眼前的可爱风童装,我坏笑,不禁有了小心思。

伯约如果穿上,会是什么样子呢。

4.

我是荀攸,今天我看到了要不得的一幕。

像以往一样,我独自一人漫步在大街上,感受着寒风吹拂我脸颊,即便如此,小小寒风,挡不住我那颗热爱运动的内心。

要不一会去找钟繇吧,他很久之前答应帮我写书的事情现在还没写完。

嗯,就这么定了。

于是我刚要前往钟繇家,突然就看到钟繇的儿子钟会从童装店出来,拎着几个盒子,非常温柔的笑着。

荀攸:……

为什么他会从童装店出来……?

他有孩子了???

可是……钟会这孩子明明连婚都没结……

荀攸:(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呃……

不,一定是自己想多了,说不定他是给朋友的孩子买的呢。

对,一定是这样的。

钟繇的儿子,怎么会没有良好的家教呢。

我这么想着,还是有些心不在焉的走在路上。

哎……还是先去老钟家吧。

5.

我是姜维,我很无奈。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小,变成这样非常不方便,刚刚士季突然的离开让我非常心慌,我试图打电话给他,但是接到的都是一阵忙音。

现在身上没有衣服,而且人太矮,这可怎么办好。

我穿着士季的羽绒服,搬着板凳就来到了门前,刚要开门士季就火急火燎的回来了,手上还拎着东西,他看上去好像很兴奋的样子。

姜维:你……怎么了……

钟会:(得意)快夸我,本英才刚刚可是帮你买衣服去了……!

姜维:(心中一暖)士季真好……

不过等伯约把那件满打着大大蝴蝶结的童装拿出来的时候,我恨不得把他摁在地板狠狠的教训一顿。

话说钟士季这是什么衣服,你居然买的出来!

姜维:不穿!!!!

钟会:不行!!我比你大!你得听我的!

姜维:(奶声奶气)我比你大!

钟会:我不管!现在你那么矮,我比你高!你就得听我的!

这小子居然耍起无赖了……

于是被逼无奈之下我还是穿上了那件满是蝴蝶结的羽绒服,不得不说,钟会的品味确实挺好,也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不堪。

怎么觉得这衣服……意外的还行……

天哪我在想什么……等我变回来钟会你就完了。

你也会体验一次女装。

6.

我是姜维,我现在被士季拉出去散步。

冬天散步好是好,这是我带给士季的一个好习惯。

但是他现在穿那么少,看着就冷好吧……!

姜维:(扯着钟会衣角)

钟会:干嘛?

姜维:回去把衣服换了,换羽绒服。

士季见我这么说也是无所谓的摆弄了一下他的秀发,顺带把大衣敞的更开了一点,还非常挑衅的对我说。

钟会:我就算不穿,伯约能拿我怎么样啊。

我闻言面色一沉。

钟士季,你会为你这句话付出代价的。

姜维:士季,你怕丢人吗。

钟会:(不在意)嗯哼?伯约说什么呢。

7.

我是荀彧,今天我看到了更要不得的一幕。

我的侄子今天散步去了,本打算让他帮忙带些茶叶回来,到后来觉得有些麻烦别人,还是我自己去比较好。

于是我买完茶叶走在路上,刚好碰见了钟繇的儿子钟会。

嗯,真是一个爱散步的好孩子。

等下,他身边的小孩是什么情况。

我远远的望着,他们似乎在说些什么,只见钟会把小孩一个人扔在后面,一个人慢悠悠的在前面走着。

随后,让我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爸爸不要丢下我……呜呜呜……”

钟会:(石化)……

荀彧:。。。。。。

这是什么情况……

只见小孩拉着钟会的衣角可怜巴巴的叫着,钟会的脚步也是直接性暂停,周围的吃瓜群众都望了过来。

钟会:我……我擦……

姜维:你不要我了呜呜呜……

钟会见此情景措手不及,周围人的窃窃私语让他有些烦躁,他本想继续往前走,小孩的声音就更大了。

荀彧:(见事不好)

我见这种情况立刻打电话给钟繇。

钟繇:(慢悠悠的接了电话)喂。

荀彧:你儿子什么时候有孩子了???有个孩子一直叫钟会爸爸。

钟繇:(一口茶险些喷出来)——!!!!

荀攸:(拍案而起)!!!!!

荀攸:我今天也看见了!!!他给那小孩买童装!!

钟繇:这小子……!

事情,似乎不太简单了。

8.

我是钟会,我现在只想跑路。

话说伯约你在那里瞎叫什么……你为了让我换衣服就这么不择手段吗……!!太过分了啊啊。

见伯约还在地上站着,楚楚可怜的样子让我心头一颤。

可爱,想……

钟会:。。。。

完了,我这是什么鬼的想法……

路人A:看这小孩年纪轻轻就有了孩子,估计是始乱终弃了女方,养不起想丢掉。

路人B:啧啧啧,人渣啊。

路人C:我要不要报警。

路人D:这真是没良心啊……养不起为什么还要生。

钟会:……

我听着这些话立刻带着伯约跑路,飞速的跑回家立刻关上了门,望着底下秒平静的小屁孩,心中气不打一处来。

钟会:(刚要发作)我特么……

然后兜里电话就打过来了,我强忍着怒气接了电话,对头的钟繇只说了一句话。

钟繇:在家吗。

钟会:(没好气)在啊。

然后电话就挂了。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心中却有种不好的预感。

姜维:好了,把衣服穿上吧。

钟会:(瞬间生气)我就不穿!气死你!

姜维:……

门外突然响起敲门声,钟会有些不满的瞪了一眼门,而后不爽的走去开门。

9.

我叫荀攸,现在和钟繇正在钟会家门口。

钟会一开门我就看见钟繇以一种极为恐怖的速度冲进房间,我连忙跟了上去,然后就看见钟繇盯着地上那个小孩发愣。

姜维:……

钟繇:……

荀攸:……

钟繇颤抖的看了一下房间的四周,然后又找到了几件童装。

钟繇:(颤抖)这个孩子……你和谁生的……

钟繇:衣服都这么齐全……你养多久了……

完了,现在事情闹大了。

我看着钟会一脸土色,而后又望着一脸天真的孩子,钟繇脸色可以说是极差,我见此忙上前安慰。

荀攸:哈哈……估计是误会。

钟繇:刚刚荀彧电话……这孩子都叫这逆子爸了……还能是啥误会……

钟会:不是……这真的是误……

钟繇:你闭嘴……!

钟繇:(一脸绝望)我钟家,为什么会出这种逆子……

钟会:(一脸土色)。。。。。

哦豁,完蛋。

10.

我叫钟会,最后这个误会还是弄清了。

姜维:(站出来)他不是我爸,我爸是伯约。

姜维:只是因为爸爸喜欢士季哥哥的原因,所以士季哥哥也是爸爸。

钟会:(这是什么操作)

钟繇一听这话悬着的心直接落下,荀攸也在旁边松了一口气,因为伯约的机智表现,我总算也是毫无压力。

不过几秒后,事情又不对了。

钟繇:等等……你好像和姜维是谈恋爱的吧?

钟会:是……是啊。

钟繇:(突然恼怒)他都有孩子了!!!谈什么谈!!!

荀攸:。。。。。。是啊,叔劝你,别找他了。

钟会:(一脸土色)不……不是……

于是说了半天还是没能理解清楚,我索性直接送客,关上房门后望着姜维大眼瞪小眼。

姜维:岳父不认可我了。

钟会:你背锅,我不管。

姜维:(委屈)……

钟会:。。。。。

现在的姜维像只小绵羊一样低着头,我心软的揉了揉他的头发,伯约一把扑在了我的怀里。

姜维:我不高兴了,我就是喜欢你。

姜维:就算是不认可,我也喜欢。

钟会:(脸红)你这算是告白吗……

钟会:本英才……才不接受小屁孩的告白……

11.

我是钟会,今天我感觉我要完。

伯约变回来了,变成大人了。

我很担心他会报复我给他穿女装的行为,我也以为他会骂我什么的。

事实上我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倒是没有打我骂我什么的,而是也给我买了一件女装。

水手服……

钟会:(拿着女装的手微微颤抖)你什么意思……

姜维:(拿着那件蝴蝶结童装)那你又是什么意思。

姜维:(魔鬼的低语)士季,你怕丢人吗。

钟会:本英才不穿……!!!让本英才穿是不可能的!!!!

姜维:现在不穿也没事,到了时间点迟早要穿的。

一开始姜维说这话我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直到到了晚上看到对方不怀好意的眼神时,我不详的预感更重了。

姜维:你昨天外出穿的好像是春天的衣服。

姜维:然后你和我顶嘴,然后你让我穿女装。

姜维:(微笑)看来我得教训一下士季,让士季涨点记性了。

钟会:我不是我没有……

再也不作死了。

————————

无厘头脑洞,无厘头,不要问我为什么变成小孩,没有前因后果,就是图轻松。

评论(22)

热度(3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